昨天我一直connect不到
很多要说的东西我都忘了
不过我记得一件很重要的事
昨天是29号
也是我和hean的1年又3个月的日子=)
他发了一个信息给我
他写:
Hean zai mini blog
2010年6月29号
今天是我和宝贝(angel)的日子,虽然我们没有吃什么烛光晚餐,只是在学校食堂吃两碗面(laksa和辣椒水,她最爱的),但我觉得很幸福快乐
frm永远爱你的小hean zai
哈哈
很好笑
我也很开心=)
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纪念日=)
讲回今天啦
今天早上都没特别事
只是到刚才我才开始烦
刚才和tan聊天
他说spm后他会到国外读书
他问我打算怎样?
其实我
只是想学化妆或者美容而已...
聊下聊下
我就问他哪里可以读模特儿课程...?
其实模特儿一直是我的梦想
可是
我怎么敢想?
我没学历
没样子
没身材
可是tan一直鼓励我
其实不止他的
hean也是一直有支持我的
我很矛盾
我很想哭
我到底该放弃梦想..
还是追求梦想?
谁能让我知道....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Monday, June 28, 2010
这是怎么心情...?
哇
今天一早起身
胃痛
可能是昨晚我没吃东西咯
其实
也不是没吃东西
只是吃得比平常少=D
吃了6-7块饼干
吃了几口ice-cream
当然是巧克力口味咯
其他口味我不吃的=P
最近胃越来越不好
总是没有胃口吃东西>.<
都怪自己没好好爱护身体
千错万错
都是ANGEL错>.<
讲讲昨天的大事
昨天有一个人向我表白
其实也不算表白
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也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
可是他又告诉我
他喜欢他学校的一个女生==
他好像很矛盾???
怎样都好
我只是觉得
我是一个有男友的人
*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当然
不是不能追我
只是我的答案就是不接受
如果我接受的话
我敢说我这种人
你不要也罢
最近都没什么和hean好好聊天
因为大家各忙各的
当然我们感情依然稳定=D
今天我带了两把雨伞去学校
一把是下雨时
自己用的
另一把是借给WY&WK
他们是twins来的
曾经他们是我用心交的朋友
虽然我们有争吵
可是我依然当他们是好朋友
今年WY突然不理我
我向他道歉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
但是我真的很注重这个朋友
所以我选择道歉
那时我真的留着眼泪
不是爱情
是友情......
经过一阵子
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那时我们才讲回话
这件事我没怪他们
我也没因为这样不理他们或生气他们
可是
几个月后
我在网上做生意
需要一些帮忙
可是
换来的
却是
一句绝情的话
那次开始
我知道
原来
只是我
只是我一个人自作多情
只是我当对方是好友..
帮我真的那么难?
真的那么跟我计较?
我那时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忙你们知道吗??
对我多么重要,你们知道吗?
对我公平点好不好?
我有跟你们计较吗?
我不是说我对你们好
你们就一定要对我好
而是
那时我真的需要你们帮
你们也真的帮到我的...
PJ&TAN他们只是我网上的朋友
却愿意帮我
我真的很谢谢他们
以后你们有什么
我帮到的
我一定帮
当然还有hean
他真的对我很好
谢谢他
当然
一句谢谢不能代表我对他的感激
但是除了谢谢
我也不懂
要说些什么了
*我要好好疼你kok choon hean*
*谢谢你*
*PJ&TAN也谢谢你们*
说回一些开心事
我英文pass了!!!
虽然只有44分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满足了*
TAN说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对啊
没错
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家人也是这样说
*简简单单一件事对我来说已经很开心了(当然是好事)
=)*
我和朋友聊天
聊到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
他很疼我
他真的很好
关于他
不是我能用三言两语来形容
因为他对我和我家人真的很好...
不过他在我5年级
去世了
可是值得开心的事
死前
他信主了
*我相信我们有天能在天堂见面*
今天一提到他
我立刻红了双眼
朋友都傻了得看着我>.<
*但
我不哭
因为我告诉自己
我会坚强
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
有一首歌这样唱:
*在跌倒时
来鼓舞*
我也会像这首歌一样=)
我有些话想在这里对我朋友说
我不敢面对面说
我只能在这里说:
*when u make me angry did i take any
*所有人开开心心*
*更多人信主*(特别是舅舅一家人)
*我也要开心*
*要坚强*
今天一早起身
胃痛
可能是昨晚我没吃东西咯
其实
也不是没吃东西
只是吃得比平常少=D
吃了6-7块饼干
吃了几口ice-cream
当然是巧克力口味咯
其他口味我不吃的=P
最近胃越来越不好
总是没有胃口吃东西>.<
都怪自己没好好爱护身体
千错万错
都是ANGEL错>.<
讲讲昨天的大事
昨天有一个人向我表白
其实也不算表白
我自己也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也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
可是他又告诉我
他喜欢他学校的一个女生==
他好像很矛盾???
怎样都好
我只是觉得
我是一个有男友的人
*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当然
不是不能追我
只是我的答案就是不接受
如果我接受的话
我敢说我这种人
你不要也罢
最近都没什么和hean好好聊天
因为大家各忙各的
当然我们感情依然稳定=D
今天我带了两把雨伞去学校
一把是下雨时
自己用的
另一把是借给WY&WK
他们是twins来的
曾经他们是我用心交的朋友
虽然我们有争吵
可是我依然当他们是好朋友
今年WY突然不理我
我向他道歉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
但是我真的很注重这个朋友
所以我选择道歉
那时我真的留着眼泪
不是爱情
是友情......
经过一阵子
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那时我们才讲回话
这件事我没怪他们
我也没因为这样不理他们或生气他们
可是
几个月后
我在网上做生意
需要一些帮忙
可是
换来的
却是
一句绝情的话
那次开始
我知道
原来
只是我
只是我一个人自作多情
只是我当对方是好友..
帮我真的那么难?
真的那么跟我计较?
我那时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忙你们知道吗??
对我多么重要,你们知道吗?
对我公平点好不好?
我有跟你们计较吗?
我不是说我对你们好
你们就一定要对我好
而是
那时我真的需要你们帮
你们也真的帮到我的...
PJ&TAN他们只是我网上的朋友
却愿意帮我
我真的很谢谢他们
以后你们有什么
我帮到的
我一定帮
当然还有hean
他真的对我很好
谢谢他
当然
一句谢谢不能代表我对他的感激
但是除了谢谢
我也不懂
要说些什么了
*我要好好疼你kok choon hean*
*谢谢你*
*PJ&TAN也谢谢你们*
说回一些开心事
我英文pass了!!!
虽然只有44分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满足了*
TAN说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对啊
没错
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家人也是这样说
*简简单单一件事对我来说已经很开心了(当然是好事)
=)*
我和朋友聊天
聊到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
他很疼我
他真的很好
关于他
不是我能用三言两语来形容
因为他对我和我家人真的很好...
不过他在我5年级
去世了
可是值得开心的事
死前
他信主了
*我相信我们有天能在天堂见面*
今天一提到他
我立刻红了双眼
朋友都傻了得看着我>.<
*但
我不哭
因为我告诉自己
我会坚强
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
有一首歌这样唱:
*在跌倒时
来鼓舞*
我也会像这首歌一样=)
我有些话想在这里对我朋友说
我不敢面对面说
我只能在这里说:
*when u make me angry did i take any
action? All i do is juz scold u.i didnt take any action does'nt mean
that i am nt seeking for revenge or i am nt angry..so i wish that u dont
cross the line...plz..i treat u ppl as my good friend,but how
did u ppl treat me?Can u ppl treat me fair a bit?Does this
...means that i am not supposed to treat u ppl as good friend?*
*所有人开开心心*
*更多人信主*(特别是舅舅一家人)
*我也要开心*
*要坚强*
Saturday, June 26, 2010
开心又害怕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被妈妈骂了
原因就是太迟醒了
哈哈
都怪自己衰
昨晚怕到1点多
都不敢睡
总是觉得屋顶上有声音
有好像听到是幻听...
经过验证
发觉的确是我的幻听=(
要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因为邻居真的没事
伤心是我真的有幻听
幻听都不是第一次了
已经试过几次了
昨晚因为我的幻听
吓得我担心邻居有事
吓得我睡不着
幸好我没报警
不然等下警察因为我作弄他们
然后要抓我=(
最惨就是我吓得整身发抖...
可是最糟的不是这些
而是如果以后我再听到
我应该怎么处理?
报警又怕是幻听
不报又怕是真实的....
只能求主给我智慧
能有一个智慧的办法
处理这一切....
讲回我的家人...
的确有时候让我很不开心
但是我依然爱他们
因为
没有他们怎会有我?
我有一个朋友
她
经常说家人的不是
对家人有很多的不满
可是
为何她不想想
是谁让她家人这样?
如果她是一个乖的,听话的
家人会这样?
你说你家人不给你自由
现在不给你自由你都这样的
如果给你自由的话
还得了吗?
要怪别人
先想想自己有没有错...
今天我11点半才到教堂
今天的金句是
"贪财是万恶之根
有人贪恋钱财
就被引诱离了真道
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 透了"
(提摩太前书6:10)
非常有意思=)
还有一个是
"骄傲在败坏以先
狂心在跌倒之前"
这些金句我要时常想起=)
因为能帮到我很多^^
讲回朋友啦
其实也没什么事发生
不过想想
我真的没什么女性朋友
可能
问题真的要我这
我真的需要好好检讨
其实有几个不错的
可是几个我都不是很喜欢她们性格
有些是一时一样
有些就两面人
有些就很假
唉
总之就烦啦
不过
我学回了一件事
不必为这些烦
也不必担心
不必着急
我相信
神会为我开路=)
男性朋友就蛮多的>.< 不是我发娇 可能是我性格比较男生吧 其实 曾经 我有一个要好的女性朋友 可是因某事我们闹翻了 只能说我们都有错... 我到今天 我依然想念这位朋友 可是 我没勇气找她=( 还有....... 我身体状况好像出了大问题=( *希望我会没事*
*希望我能开开心心*
*希望我能做神所喜悦的人*
*希望所有人都快乐*
*希望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能信主*
原因就是太迟醒了
哈哈
都怪自己衰
昨晚怕到1点多
都不敢睡
总是觉得屋顶上有声音
有好像听到是幻听...
经过验证
发觉的确是我的幻听=(
要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因为邻居真的没事
伤心是我真的有幻听
幻听都不是第一次了
已经试过几次了
昨晚因为我的幻听
吓得我担心邻居有事
吓得我睡不着
幸好我没报警
不然等下警察因为我作弄他们
然后要抓我=(
最惨就是我吓得整身发抖...
可是最糟的不是这些
而是如果以后我再听到
我应该怎么处理?
报警又怕是幻听
不报又怕是真实的....
只能求主给我智慧
能有一个智慧的办法
处理这一切....
讲回我的家人...
的确有时候让我很不开心
但是我依然爱他们
因为
没有他们怎会有我?
我有一个朋友
她
经常说家人的不是
对家人有很多的不满
可是
为何她不想想
是谁让她家人这样?
如果她是一个乖的,听话的
家人会这样?
你说你家人不给你自由
现在不给你自由你都这样的
如果给你自由的话
还得了吗?
要怪别人
先想想自己有没有错...
今天我11点半才到教堂
今天的金句是
"贪财是万恶之根
有人贪恋钱财
就被引诱离了真道
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 透了"
(提摩太前书6:10)
非常有意思=)
还有一个是
"骄傲在败坏以先
狂心在跌倒之前"
这些金句我要时常想起=)
因为能帮到我很多^^
讲回朋友啦
其实也没什么事发生
不过想想
我真的没什么女性朋友
可能
问题真的要我这
我真的需要好好检讨
其实有几个不错的
可是几个我都不是很喜欢她们性格
有些是一时一样
有些就两面人
有些就很假
唉
总之就烦啦
不过
我学回了一件事
不必为这些烦
也不必担心
不必着急
我相信
神会为我开路=)
男性朋友就蛮多的>.< 不是我发娇 可能是我性格比较男生吧 其实 曾经 我有一个要好的女性朋友 可是因某事我们闹翻了 只能说我们都有错... 我到今天 我依然想念这位朋友 可是 我没勇气找她=( 还有....... 我身体状况好像出了大问题=( *希望我会没事*
*希望我能开开心心*
*希望我能做神所喜悦的人*
*希望所有人都快乐*
*希望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能信主*
Friday, June 25, 2010
很恐怖!!!
两天没写blog了>.<
因为懒惰嘛=D
那天我没喝到我的汽水=(
因为补习前他们不得空
补习后就我不得空
不过他们说有机会会请我喝的=)
昨天很开心哦!
因为放学时下雨
我就帮Hean弄那个裤子上来
因为不要那个裤子底部湿嘛
他手上又拿着很多书
*那时我有一种幸福又浪漫的感觉!!*
我很简单
*我不需要烛光晚餐
不需要对方为我要生要死
不需要对方为我打架
不需要买多多名牌给我
只要真心疼我就够了*
现在的女生
自己男友
为了她打架
为了她做一大堆的事
她就觉得很幸福
对方很爱她
*女生们
我告诉你们
不是的
爱不是这样的*
也有女生以为
男生送她们名牌就代表很爱她们
是吗?
是这样吗?
*爱可以用物资来代表?*
更有一些女生
为了能享受物资
竟然出卖自己
*出卖不是一定代表出卖身体*
出卖也能说
你明明不喜欢对方
但因为你看中对方的钱
而出卖自己的心来和对方再一起...
女生们:
*男人喜欢坏女人
但
他们只会娶好女人
女生们
请自爱
当你会自爱
人家才会爱我们
才会尊重我们=)*(当然也不是所有男生)
今早凌晨4点多
我就被外面吵醒了
经过了解
才知道原来是隔壁家进贼>.<
还好人没事!
我家都中过两次了....
贼 你们找工作好吗?
就算要偷
你们可以等到家里没人先吗?
家人如果有人
你们可以不伤害我们吗???
我不想在自己家
也要提心吊胆
给我一些安全感好吗=(
*希望一切会更好*
*希望家人,朋友开开心心*
*希望朋友能信主*
*希望自己也能开开心心*
因为懒惰嘛=D
那天我没喝到我的汽水=(
因为补习前他们不得空
补习后就我不得空
不过他们说有机会会请我喝的=)
昨天很开心哦!
因为放学时下雨
我就帮Hean弄那个裤子上来
因为不要那个裤子底部湿嘛
他手上又拿着很多书
*那时我有一种幸福又浪漫的感觉!!*
我很简单
*我不需要烛光晚餐
不需要对方为我要生要死
不需要对方为我打架
不需要买多多名牌给我
只要真心疼我就够了*
现在的女生
自己男友
为了她打架
为了她做一大堆的事
她就觉得很幸福
对方很爱她
*女生们
我告诉你们
不是的
爱不是这样的*
也有女生以为
男生送她们名牌就代表很爱她们
是吗?
是这样吗?
*爱可以用物资来代表?*
更有一些女生
为了能享受物资
竟然出卖自己
*出卖不是一定代表出卖身体*
出卖也能说
你明明不喜欢对方
但因为你看中对方的钱
而出卖自己的心来和对方再一起...
女生们:
*男人喜欢坏女人
但
他们只会娶好女人
女生们
请自爱
当你会自爱
人家才会爱我们
才会尊重我们=)*(当然也不是所有男生)
今早凌晨4点多
我就被外面吵醒了
经过了解
才知道原来是隔壁家进贼>.<
还好人没事!
我家都中过两次了....
贼 你们找工作好吗?
就算要偷
你们可以等到家里没人先吗?
家人如果有人
你们可以不伤害我们吗???
我不想在自己家
也要提心吊胆
给我一些安全感好吗=(
*希望一切会更好*
*希望家人,朋友开开心心*
*希望朋友能信主*
*希望自己也能开开心心*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好久没写blog=P
wa~很久很久很久没写blog了>.< 因为真的很懒惰很懒惰 说说最近啦 爱情=很好,和他年多了=) 友情=不是很好,不过最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都蛮开心的 亲情=不错拉,家人对我蛮好的=)!! $$=真的很不好咯,最近搞网上买衣,暂时不够钱订货=( 今天我和平常一样 在学校对面吃早餐 在不远的桌子 看见3个男生(不是我校的,已经没读书的了,很像那些LLZ) 我就认得其中一个 当然 不是我认识 而是知道有这个人 因为曾经见过他 另一个我完全没见过 还有一个呢 他,我觉得很熟 可是真的想不起是谁 后来他们走时 突然看着我那张桌子 我们几个就觉得他很熟 可是真的想不起呢 我们就没管他们咯 他们就上车走了 可是... 他们就utrun回来 我们就吓到 因为他们是看着我们这里 然后又走又回来 大概5-6次后 他们走了 那时我隔壁的女的说 CW:kai xin,他们在看你? me:不是咯,应该是你 (其实,我自己样子怎样我不知道咩?怎么会看我)== 后来,过了10分钟这样 他们又回来!!!! 他们停在门口 我们又要上学 就起身走人咯 出去时 大家都走到远远的=D 因为有点怕 其实不是怕 是觉得他们恐怖!== 然后我们一边走 我就一边跟朋友聊天 ... 走到一半 听到一种一个男的说:HI 我们大家假装听不到,哈哈 我们继续聊天^^ 他们也没再叫我们 *希望明天不要再看到他们* 今天老师拍科学的考试的paper 2... *exam*science paper 2:Name gland R
Angel KaiXin:testis
*after exam*teacher:kai xin..R testis???Are you
sure?
Angel kaixin:yes
teacher:R is thyroid...not testis..
class:hahahaha...
Angel KaiXin:..................nth to say....
真的很搞笑咯>.<这样的错我都会犯的? 不过还好,及格了!!!! *我已经有几科不及格了=(希望其他科目都可以及格咯...* 今天看到我一个朋友的blog,看到我真的很气咯 错的是她,还要在自己的blog写我的不是== 算啦,你要幼稚你的事,我现在都懒得理她了 我自己开心就好=) 不做朋友也罢:) *学你说的,不认识更好~* 另一个朋友"S" 这个每次不上学都不告诉我的>.< *希望她以后会通知一声咯... 不用我们在哪儿傻等嘛=)* 还有就是希望我的好友"PJ" 不要再不开心了=) b3hapi.... 下次努力点咯^_^ 期待明天"V&S" 请我和汽水=D 希望不会骗我 *我不是贪些什么 只是 他们答应我的嘛=) 我最不喜欢被朋友骗>.<* 我现在去冲凉了=) 然后就看一下facebook=P 11点多就打给他 然后大家一起睡^^ 对了 pj和hean 你们都不要为成绩而烦恼了 我会不开心的=( 因为我担心你们 *你们两个是最让我担心的了* * kai kai xin xin* *希望妈妈平平安安的回来* *希望不要.....*(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希望pj&hean像我名字一样开开心心* *希望一家人开心* *希望身边朋友,家人都能信主* *最后...希望我自己也能像妈妈改的名字一样...kai kai xin xin(开开心心) *但是其实我是比较别人叫我ANGEL =)
Angel KaiXin:testis
*after exam*teacher:kai xin..R testis???Are you
sure?
Angel kaixin:yes
teacher:R is thyroid...not testis..
class:hahahaha...
Angel KaiXin:..................nth to say....
真的很搞笑咯>.<这样的错我都会犯的? 不过还好,及格了!!!! *我已经有几科不及格了=(希望其他科目都可以及格咯...* 今天看到我一个朋友的blog,看到我真的很气咯 错的是她,还要在自己的blog写我的不是== 算啦,你要幼稚你的事,我现在都懒得理她了 我自己开心就好=) 不做朋友也罢:) *学你说的,不认识更好~* 另一个朋友"S" 这个每次不上学都不告诉我的>.< *希望她以后会通知一声咯... 不用我们在哪儿傻等嘛=)* 还有就是希望我的好友"PJ" 不要再不开心了=) b3hapi.... 下次努力点咯^_^ 期待明天"V&S" 请我和汽水=D 希望不会骗我 *我不是贪些什么 只是 他们答应我的嘛=) 我最不喜欢被朋友骗>.<* 我现在去冲凉了=) 然后就看一下facebook=P 11点多就打给他 然后大家一起睡^^ 对了 pj和hean 你们都不要为成绩而烦恼了 我会不开心的=( 因为我担心你们 *你们两个是最让我担心的了* * kai kai xin xin* *希望妈妈平平安安的回来* *希望不要.....*(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希望pj&hean像我名字一样开开心心* *希望一家人开心* *希望身边朋友,家人都能信主* *最后...希望我自己也能像妈妈改的名字一样...kai kai xin xin(开开心心) *但是其实我是比较别人叫我ANGEL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