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我忍!!!

我写前我希望看的那些人闭嘴
这里是我的blog
我可以讲我要讲的东西

你接受不到
你别看:)
没错
我真打算骂人:D

骂两个幼稚的人

几岁了?17了
思想有成熟?
我真的很生气!
要是你们觉得你们没错
我无话可说

我其实真的很想写几句粗口
但是
我不要
因为我不要为了你们弄到自己没文化
形象被破坏!

之前那些
不要提
就说这次
有没有搞错?
讲好一组的
不是吗?
原本写blog之前
我告诉自己
给机会他们
看他们会怎样跟CS解释!!!!
har!写什么?
I DON'T KNOW?
LENG ,HOU LENG!
这件事令我看到你们多么幼稚!
一个人
不会把这些私人事放在公事上!
现在你们就是!
ok,fine

你们好,你们国语好
你们好,没车但是有脚
虽然没人载你们
但是你们还有一双脚自己走

现在我和STEPHY的国语程度=没车,双脚残废!
现在我们坐在路边等好心人帮我们,载我们
AHAHAHA.
竟然给我们遇见像你们那么好的人:D!!!!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们呢:)

你说什么你们没组?
妈的(朋友们,原谅我的粗鲁.)
现在我们不是人?

你一句don't know可以让我们鸡毛鸭血
开心?
你们影响力那么大!
你们不要和我们同组!
没关系
我们也不要勉强!
发信息给你
都是想看你会讲什么
看到咯
幼稚!

我知道你们有天会看到这篇东西
但是那又怎样?
生气就生气啦
不要讲那些你也有脾气那些废话!
现在谁对谁错!
去问别人看!

现在你们体会不到我们的心情
但是
我知道有天你一定会尝试到!:)

从来我写blog我只会在那些特别/重要的句子放颜色
现在我整篇都放
现在这篇就是我对你们的感想!
不爽你不要看!
他讲的对
这次
我不会再妥协!!!!!
是不会!!!!!(我不说名字出来,是不要在你们背后重伤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