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在这里分享=)
认识他时,用012。是台的,没记错是和家人连线的,因为我他去偷偷买010来用,又怕家人骂,所以只好偷偷用。
后来
用下用下就光明正大的用了=D
每晚都会打给我的
即使有一次他在学校有camp他也是打
还偷偷和我讲话
很好笑的,讲话从来是我讲他听。听了还会偷笑
我是个电脑白痴
他呢在这方面会很帮我
还记得他知道我喜欢un-break my heart这首歌而找了很多网找它的翻译版
曾经替我到youtube下载3个mv
但不成功
拉进电话是是看不到的
只有声
每天放学会一封信息给我
我闷他陪我
我被骂他出声
第一次见面
因为家人在
他只偷偷跟在我身后
陪我走了一段路:)
然后就走了..
怎么变的那么快??
我跟不上。。。
昨晚他告诉我
是开玩笑语气说
我不是我
我两年前死了
......
......
maybe he said it juz for fun
but for me .....
it seems like telling me that all passed
and he have changed
no more cool.
time to wake up?
time to wak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