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不懂是什么烂日子
懒惰去理会
从昨天哭都今天
够了
我自己告诉自己
够了
要哭的哭够了
睡醒后
什么事都没有
但是事情真的那么简单?
我不知道
只是我都懒得理会了
我应该今天开始
将我的心都收回来
学她说的
你不在乎我
我何必在乎你?
我为什么明明知道前面是洞我还要过去?
为什么我不懂得保护自己?
为什么我总是让担心我的人担心??
认识你们
很开心
但是
现在情况不同了
生气?
不
我没有
有的是满满的失望
满满的心痛以及心碎
遗憾的是我已经死心了
如果是以前
你们问我这些问题
我应该会迫不及待的去解释
去告诉你们我的想法
开始
我也以为我会
但原来我不会
后来我才知道
我死心了
我根本不想去解释
反正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我想
最失望是我对kong罢
昨晚他打给我
我是睡着了的
但是很想和他好好的谈
想好好/慢慢告诉他我的想法
用了整个小时
谈到2点多
值得
因为终于可以让他知道我的想法了
可是今天
他一开口
我就忍不住哭了
原来我的睡眠是白费的
讲了那么久
他根本就不明白!!!!!!!!!!!!!!!!!!!!!!!!!!!!!!!!!!!!!!!!!!!!!
后来想想
算了
懒惰去讲
随便咯
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就好了:)
至于她的事
我不想写
那么长的东西我没那种耐心去写
就当我不懂关心朋友
就当我自私:) ok?
真的很好笑
不
是可笑
想想我接电话时
我还抱着希望
但原来-.-
但是我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吗?
对
我知道
是我自己疯了
别说你了解我
因为你一点都不
别说你关心我
因为你根本没有(有,就那么一点罢)
别说你心疼我
因为你只疼她
别说你难过
因为你不是在为我难过
别说平等
因为这根本是个笑话.
另外
我想在这里对"你"说
麻烦你尊重自己
尊重我朋友-JLYN
我真的非常不喜欢你
别以为我不知道
只是我不想出声
可是不喜欢我
但麻烦你分清楚
!!
还有给那个讲我勾引jing shuet的人
我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想问你
你到底知道多少??????
难道你要我每天在fb show我和我男友有多恩爱???
需要放我们的亲密照吗?
我hide不hide关你鬼事?
是你玩fb还是我玩?
好不好以后post东西都问你的意见?
fb那么多人喜欢留comment/wall post给人
你不讲他们勾引人?
你那么注意我
难道你羡慕我??!!!
Keep your mouth shut,thanks!
我真的受够了!!!!!!!!!!!!!!!!!!!!!!!!!!!!!!!!!!!!!!!!!!!!!!!!!!!!!!!!!!!!!!!!!!!!!!!!!!!!!!!!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