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从两天前说起:)
26-03-2011
jlyn25号来了
我26才得空和她出去(其实也有别的朋友)
行程我很懒惰写
因为都什么写
我们大概1点多到jusco:)
有我,jeremy,jlyn,stephy,elise,Kenny,kong,allan,wai kin,wai yuen.
我觉得除了wk&wy其他的应该都蛮开心罢?
我就真的很开心!!!!!
我很少进k-box的叻!!
才在form2那年进过一起而已
而且是没唱歌的
这次破戒了!!!wahahahah
很开心
但却因为我一时的emo就破坏了气氛:((((
我竟然为了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跑去ci所哭
oh no~~!!!!!!!!!!!!!!!!!!!!!!!!!!
不过还是想说:kong,真的不管你事
最后
想说对不起你们四个(kenny kong allan jeremy)
害到你们那么迟回>.<
星期日没什么特别事
只是妈妈没上班
我们一起出去而已:))
在开始介绍朋友时
我先要感谢我的神
是他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们
认识你们
再从普通朋友发展到好朋友
给困难时是你们给我帮助
伤心时给我安慰以及开心(even那只是一些小小的事)
感谢主:)
jeremy-我们认识大概也有4年多,你有21年的生活经验,却只是17岁的身形以及性格.你对别人好不 好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对我很好.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jlyn-快到达3年的好朋友,我们对对方的样子都很模糊,只能靠想象.这次终于能见到你,我会好好把你的样子记着:))))
stephy-你不用说,认识你很多很多很多年.最了解我的人非你莫属:P我们从没一起出街!!!这次终于出到了!!!!!!!!!!!!!!!!!!!!!!!!!!!!wahahah
elise-上一年由于同班的关系认识了你.虽然有时跟你讲话会气死之外,相信都没什么特别了XD.不过说真的,还没认识你之前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当然现在不会了:D
kenny-我的lg.说过了,3个里面你是最可爱的那个(当然包括你的样子).除了样子可爱,性格可爱...我也要想想还有什么可爱XD.当然是你叫我dp那时了:)另外谢谢你没看不起我:))))~~!~!!!!
kong-还需要讲吗?3个里面你就最疼我的了!!!我怎么不知道??!?谢谢你 <3 接下来,就是要赞你的声音!!非常好听!你的声音真的电到人的咯:SS(虽然你的样子有点呆呆的感觉)
allan-你就最死了....你的身形,样子.真的很像黑社会的咯-.-''我真的看不出你那么怕*谁谁*!想到你害怕时候的样子我就忍不住想笑XDDDD.最后想告诉你,我很喜欢你的笑声:))
wk&wy-你们我不需要分开写,因为你们性格都没什么分别:)就除了wk比较疼我之外..我发觉有时你们会玩emo的叻,是好笑还是好气??/LOL.我们友情进入第3年了:)
*有时想起认识你们时的情形真的很好,各有个精彩,我也不要在这里写出来.但是,并不代表我忘了*
另外也想写多几个人
ee tan-我们友情快2年多了,你对我也是超好的:)谢谢你,还有..有时我觉得你健康比我还要差咯-.-照顾好自己 <3
suan you-你?认识5年了罢??我记是5年了叻:)你也是对我很好的-.-好到我不能再说!!!!也谢谢你!!!!! <3
K.C.H-2009认识.2009一起.两年了,有时候我觉得我是在还没了解的情况下开始我们的恋情,当然这不代表你不疼我对我不好.你好,你很好,而且是非常好..谢谢你K.C.H.2011.3.29快乐:DD
*谢谢你们全部给我的回忆.你们的好我会记住.我们的友情/爱情我也会记得清清楚楚.我用不忘记:)*
*i love all of you*
*Be happy*
*舅舅一家能信主*
*我的朋友们也能*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我叻?:(
ReplyDelete